close

就在6/12這天,也就是我做羊膜穿刺的當天

吃完早餐坐在椅子上休息

就在此時

突然感覺從肚子裡傳來一股抖動

這讓我開始注意這細微的變化

接著又來了兩次

是什麼感覺

是一種好像有人從肚子裡面輕輕往外敲打的感覺

也好像有個小東西在肚子裡翻滾

之前網路搜尋文章寫著胎動的感覺是

好像有氣泡從肚子冒出來

是一隻小魚從肚子游過

也許像小蝴蝶翩翩飛過(挖咧,誰知道蝴蝶翩翩飛過是怎樣)

總之,以上的敘述完全是無法想像會是怎樣的感覺

但這天它發生了

雖然這是我的頭一胎

但卻可以很肯定那就是所謂的胎動

真的很神奇也很奇妙

從這天起

每天都很期待胎動

直到最近這幾天才變得比較明顯

通常都在早上及晚上比較明顯

其他時間應該都在睡覺吧

 

對了

肚子的小朋友是個小女生喔

現在都叫她曾小妹

雖然有點ㄙㄨㄥˇ

但叫得蠻順口的

 

還有啊

羊膜穿刺真的有點痛

是誰說不痛的

只是還可以忍受

從針扎進去肚皮到抽出來大約5分鐘上下吧

我也沒看到針到底有多長

因為我一直很專心的從螢幕看著我家曾小妹

所以根本沒注意醫生在做什麼

在掃超音波的時候

醫生跟我講了一句讓我心情為之一振的話

比聽到醫生跟我說是小男生還是小女孩更讓我興奮

五官正常

那表示...........曾小妹有非常高的機率不是唐氏症寶寶(我希望百分之百不是)

希望這句話是有意義的而不是醫生隨口說說

現在只希望羊膜穿刺報告正常

曾小妹可以健康平安

快快樂樂的來到這世上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