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等到了產檢

因為目前在診所產檢

所以不是每次產檢都可以照超音波看看曾小妹

因為健保只給付兩次超音波

所以小俊子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曾小妹了

這次的產檢(7/9)是健保有給付的一次

所以兩人特別期待

也是自從有了曾小妹後

最開心的一次產檢

因為一切正常

 

第二次健保給付超音波.JPG

7/9在診所照的超音波

 

巧的是,隔天又要去台北做高層次超音波

這是幾個月前就已經排好了

所以我們可以連看曾小妹兩天

哈哈

高層次看得更清楚喔

探頭才剛放上去肚子

就看到曾小妹在打哈欠

好可愛喔

小姐說其實她是在吞羊水

也就是在喝自己的尿啦

忘記請小姐幫我拍下來

看到曾小妹小小的心臟噗通噗通很努力的跳動著

心裡有著莫名的感動

我知道她很努力的在長大

 

這次順便確定預產期

更改為98.11.05

週數是23W+2

在診所產檢是22W+2

剛好差一週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相信誰的?

妹妹.jpg

是女生喔,沒有看到小雞雞

 

 

頭部.jpg

這個應該很明顯吧,就是頭部跟部分五官,醫生說,頭圍在低標,之後要再繼續追蹤有沒有持續長大,我問醫生,頭大頭小有何不同?他說,我的頭也小小的,但是頭太小會笨笨的不太好,然後他就擺出〝雨人〞那種矬矬的姿勢跟表情,維持在原地看著我,我只能說這醫生真的有點神經神經的(不是批評喔),不過他看得還蠻詳細的

 

翻跟斗.JPG

曾小妹,妳是在練瑜珈喔,這個姿勢,妳不會累嗎?醫生背背看不到妳的尾椎啦,連左耳也壓到了,於是我就一直被請到休息室喝水休息,大概重複2~3次吧,肚子也一直被用力搖晃(還蠻不舒服的說),於是曾小妹終於換了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