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例行性產檢

曾小妹一切都OK

體重也穩定成長

就是胎位還是不正

醫生問:有沒有看時間

我: 沒有ㄟ

醫生說: 沒有看就是我看囉,37週之後就可以準備剖腹產了

 

這麼快喔,可是我不想讓曾小妹那麼早出來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吧

小俊子也說,怎麼那麼快,還沒準備好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嚇到了吧哈哈

因為再兩個禮拜就可以生了

真的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況且最近真的很多事全部擠在一起

真的是忙翻他了

我生了之後根本沒辦法幫他(雖然現在也沒幫什麼忙

還要多忙我一個

老公你真的辛苦了

 

昨天的超音波

曾小妹終於肯賞臉了

可是我沒辦法看

因為婦產科換到新大樓,有些設備還沒完全

所以沒有孕婦可看的大螢幕

但是技術員幫我拍了一張照

哇賽,嘴巴怎麼那麼翹,嘴唇也很厚

我的天啊.........................好醜

我們兩個嘴唇跟嘴巴都沒那麼難看啊

難道是像到她外公

喔..............千萬不要啊

曾小妹妳是女生耶

這樣不好看啦

阿爸,不是我嫌棄你的嘴巴

可是嘴巴像到你真的不好看

希望這只是假象

拜託拜託

我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