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預產期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

心裡真的還沒做好準備

雖然懷孕過程好像不是很順利

雖然我一直不太舒服

雖然一直往醫院跑(不是宮縮頻繁就是好像胎動變少

從懷孕後也沒睡好過

卻開始有點捨不得曾小妹在我肚子的這段時間

這真的是很矛盾的心情

 

每天最關心的莫過於胎動好不好

睜眼第一件事就是叫曾小妹起床

她動了動我才會安心

從剛開始輕輕的滾動

到現在好像是手、是腳或身體的某個部位很用力的撞著我的肚子

常常會讓我不太舒服

可是卻是我們母女最親密的互動

這是當爸爸的也無法體會的微妙感覺喔

 

總之,要滿40週才可以出來喔

雖然自然產很痛很痛

但妳還是要自己出來喔

這樣對妳比較好

而且我也不想在肚子上劃一刀

要當乖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