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22這天

我又因為胎動變少掛急診了

因為小俊子已經請假太多次

跑急診也跑到很習慣了

所以硬著頭皮以龜速騎到馬偕

終於安全抵達

 

跟之前一樣,在肚子上又裝上了胎兒監視器

不同往常的,曾小妹這次是來真的

之前總是虛晃一遭

這此她真的不太動耶

護士都拿機器震她了

結果還是無動於衷

並不出乎意料的

宮縮依舊

只是很密集,約2~3分鐘一次

現在是37周+4已經足月了

醫生建議,最好是今天住院,明天開刀(因為胎位不正)

之後再生有可能會變成急刀

這樣會比較不好

什麼?

我還沒準備好要生耶

天人交戰之下,加上擔心曾小妹有什麼萬一

跟小俊子討論後還是辦住院了

 

但我一直問小姐我可不可以先回家一趟

因為我想回家洗澡

怕住院後就不能洗

小姐說要先辦住院後再請假

我只好一個人挺著肚子去辦住院

沒想到到病房又裝了一次機器

這下小姐不敢讓我請假了

因為宮縮實在太密集了

我只好放棄回家的念頭

剩下的一切只好都交給小俊子了

包括把我的摩托車弄回家

好在馬偕離我家很近

哈哈

 

只是我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遇到一個兩光護士(因為她是新進人員,來不到一個月)

做事情丟三拉四的完全沒頭緒(其實一開始都會這樣)

一直被她的學姐電

當然連帶我也跟著遭殃

不過好在她剃毛時沒把我弄痛

因為她說有些媽媽說剃毛很痛

所以我是算幸運的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