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兇兇的小姐跟我說有可能今天晚上會開刀

(真的很不喜歡她,有點自以為是,應該讓她知道我也是護士,這樣她才會不敢那麼囂張,真的有差,會客氣一點)

所以心裡急著要洗澡

於是等不及小姐告訴我就去護理站問可不可以洗澡(就算不行我也要偷偷洗)

沒想到兇兇的小姐很不耐煩的跟我說

這段時間就是讓你去洗澡的

你還在那邊走來走去

挖咧

我哪知道你們還有沒有要幹嘛

誰知道你們的流程是什麼

心裡著實不爽了一下

兩光小姐剃完毛之後就完全無音訊

機器也一直很隨便的擺在床旁

也沒有告訴我之後要做什麼

或者是我可以做什麼

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晚上一直等著護士來跟我們說明天到底是幾點的刀

奇怪,都已經很晚了怎麼還沒主動告知

雖然心裡一直逃避即將要開刀的事實

最後按耐不住有點慌的情緒

還是要小俊子問小姐

沒想到答案卻是不知道

好吧,那也只好等了

 

因為懷孕之後一直沒有照肚子

趁曾小妹即將出來之前

趕快補拍幾張

不然就沒機會啦

晚上就這樣在拍照中無聊的度過

至於相片

還是不要公布好了

肚子上面像是佈滿了好多隻的紅色小蟲一樣

實在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