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一定要先來形容此刻的心情

真是有夠給他開心(但是花了錢不開心)

一直跟我家寶貝說,好開心喔(不能說爽,我媽說女孩子說爽不好聽,但我真的好爽)

應該要早一點買餐椅的

我也不用餵得那麼辛苦(因為一直亂亂跑)

一直沒買是因為覺得好像也沒有很必要

而且用沒多久可能就不用了

但是,就是因為沒有固定的座椅(雖然有固定位置餵食)

導致只要吃一口就一直爬走

媽媽我實在是抓到快抓狂,也花很多時間

為了要養成好習慣,所以就......

那就開始來介紹這一款餐椅吧

 

因為網路上很少有人分享相關的文章

所以要決定買這張其實還是有點冒險

不過,因為不喜歡費雪的外型

在yahoo拍賣上剛好看到這款

看來看去還是喜歡這張

所以套句老公常講的一句話

衝了啦

以下就用圖來說明囉

1.未拆開前

IMG_1756_resize.JPG

 

2.打開兩側手把

IMG_1757_resize.JPG  

 

3. 打開椅背

IMG_1758_resize.JPG

 

4. 這是座椅的背面

IMG_1759_resize.JPG

 

5. 打開腳椅

IMG_1760_resize.JPG

 

6.組裝完成

IMG_1738_resize.JPG

 

7. 裝上餐桌

IMG_1743_resize.JPG

 

來張側面照

IMG_1740_resize.JPG

IMG_1752_resize.JPG

 

把拔,你在做什麼???我也要幫忙(幫倒忙)

IMG_1753_resize.JPG

IMG_1755_resize.JPG

 

這款餐椅很輕,但其實不用擔心放在地上會重心不穩的問題,因為腳椅下有黏的止滑墊,只是止滑墊黏得很醜

IMG_1742_resize.JPG

 

目前覺得有點不好用的設計就是靠墊固定的方式不是很容易,但在使用上並不受到影響,只是背墊很薄,我覺得它美化餐桌大於實質作用

IMG_1741_resize.JPG

 

背墊不太扶貼,會翹翹的

IMG_1750_resize.JPG

 

好好玩,這是什麼

IMG_1731_resize.JPG

 

ㄟ......怎麼起不來(哈哈哈,起得來我還買這幹嘛)

IMG_1733_resize.JPG

 

架上椅子

IMG_1762_resize.JPG

 

馬麻,來碗吃的吧

IMG_1769_resize.JPG

 

後記

目前為止覺得很好用

其實一開始是比較喜歡bumbo椅,因為它材質很軟,也使用過

但我覺得它比較適合剛學坐的baby

如果體型胖一點的小孩,可能很快就坐不下

而且等小孩會爬之後,很容易從bumbo椅上掙脫,也無法固定在椅子上

所以就不考慮了

 

以下是summer跟費雪的比較(因為只看過費雪,而且很多人用費雪)

1. 就外型而言,個人覺得比費雪好看

2. 就大小,沒實際量過,但看起來跟費雪差不多(但有人說比費雪大一點點)

3. 重量:非常輕

4. 唯一覺得不方便的是,餐盤無法與椅子收在一起,所以若要攜帶外出就是將餐盤跟椅子裝在同一個袋子

5. 前後空間還蠻大的,至少我家的坐得好像蠻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