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回病房後麻藥漸漸消退

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很痛

再加上我覺得我蠻耐痛的

所以預期疼痛會是我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只是,我的媽呀

怎麼會那麼痛

雖然用了術後止痛藥,但怎麼感覺一點作用也沒有

從來沒有感覺因為使用了止痛劑就緩解了疼痛

尤其是宮縮痛比傷口痛更痛

每次護士要來評估我子宮恢復的狀況

真的是ㄘㄨㄚˋ咧旦

因為她會壓我的子宮啦

每次都想把她的手揮走

所以只要有醫院的人來瞭解我目前的狀況

我一定說很痛

結果醫師說,止痛藥對宮縮的疼痛比較沒效果,對傷口疼痛比較有用

哇咧,頓時覺得有點後悔用了藥

 

因為一直很痛,連翻身都沒辦法

所以整整在床上昏睡兩天(就是很累,一直想睡)

也滴水未沾(到最後受不了有偷偷用舒跑潤一潤嘴巴)

因為一直沒有排氣,整個肚子漲到好像還沒生

最後沒辦法了,硬著頭皮坐起來,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排氣

要自己坐起來還沒辦法,一定要人幫忙

然後忍受那剛坐起來的疼痛比較緩解之後再繼續挑戰下一關,站起來

站起來也是沒辦法站挺

同樣要彎著腰忍受疼痛才有辦法稍微站著

就這樣每天逼著自己一定要動一動之後發現

傷口會比較不那麼痛,只是一開始真的非常痛苦

 

怎麼會有人可以自然產要選擇剖腹產呢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啦

只是要是可以的話,下一胎想要自然產啦

到現在想到還會害怕

到生完四個多月後才感覺體力有稍微恢復

兩個多月的時候連幫曾小妹綁個汽座的安全帶都很困難呢

有沒有很誇張

生個小孩真的很耗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