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33週了

胎頭還在上面

醫生說雖然有機會下降

但是機率不大

我想,大概免不了要挨兩刀了(肚皮一刀,子宮一刀)

我不要開刀不要開刀啦

寧願經歷那有可能十幾個小時的陣痛

也不要開刀啦

偏偏又一直宮縮

不能坐膝胸臥式矯正胎位

曾小妹,妳能不能配合一點啊

 

好羨慕人家懷孕可以四處趴趴走

我卻只能在家什麼事都不能做

現在每次產檢都要做N.S.T

否則健保根本不給開安胎藥

每次做都發現宮縮情形比我自己自覺的還要頻繁

醫生說這樣很危險

產房小姐問我之前檢查有含舌下錠嗎

我說只有一次沒吃

她覺得很好笑,我也覺得很好笑

因為

怎麼那麼慘

唉,我也不想啊

 

不過昨天做腹超

看到曾小妹長了一根根頭髮

覺得很開心

技術員說頭髮還蠻多的

現在已經2183G囉

後期體重真的增加得非常快

不過她還是不太配合啦

每次都看不到臉

她可能覺得自己長得不夠可愛

怕嚇到我們,所以每次都躲起來

哈哈

曾小妹,妳最後還是會被揭開面目的

所以不要ㄍ一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