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夜沒睡好

一是一直忐忑不安

二是小姐要來打留置針

講到留置針這我又想來抱怨一下

哪有人止血帶捆那麼緊的

緊到非常的痛的那種

我覺得我的手都快黑掉了

我一直跟那兇巴巴的小姐很痛叫她鬆開

她原本不想理我

是看我已經快翻臉了才鬆開

還硬要解釋這樣才打得到血管,還嫌我血管小

騙我不知道喔

自己技術爛怎麼不說

就算我不懂好了

活了三十幾歲也從沒遇過護士小姐綁那麼緊的

更何況我不怕打針的人

真應該來給他寫個院長信箱的

(我承認我是個不好惹的病人,雖然會小抱怨一下,但要惹毛我到要寫院長信箱應該也不容易吧,人總要有同理心)

現在想想應該這麼做的,這樣才能造福其他產婦

不然她可能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態度是有多麼的令人討厭

 

一早終於等到通知說9點左右準備要開刀

唉唷喂啊,終於輪到我了

還是要面對的,不然曾小妹怎麼出來

於是8點多左右我就被推進準備室了

要進去之前張醫師還來跟我打個招呼

然後問我要不要再照個超音波

如果小孩胎頭轉正的話是否考慮自然產

我毫不猶豫的猛點頭

醫生對於我的反應看起來有點嚇到又有點好笑

可能沒想到我的反應會如此大吧

所以我又等了一下等住院醫師照腹超

令人失望的,胎位還是不正

 

在等待開刀的時候我一直被問有沒有看時辰

沒有,因為我想順其自然

該什麼時候出來就出來

然後護士告訴我因為有人有看時辰

所以他們優先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了

結果急診又來了一個急刀

好吧,這比較緊急

應該是說我一直很害怕進開刀房

所以我就被順延到早上的最後一刀

所以我大概11點多才進開刀房

 

進去之後大家救七手八腳的把我台上手術台

忙碌的做術前準備

真的,手術房的人都超好的

講話非常溫柔

因為怕我緊張,所以從頭到我一直跟我聊天

這真的會讓人忘了害怕

連麻醉科醫師也加入聊天陣容

 

其實開刀前的麻醉也是讓我很害怕的原因之一

當醫師說要開始囉,不能在動了的時候

我緊張到一直深呼吸

只是,咦???

不是已經開始了嗎?怎麼還沒感覺

忍不住問了醫師

什麼?已經打完了

真的

這醫師技術超讚的

不要說酸痛,連針扎進去我都沒感覺

忍不住跟他說他真的很厲害

瞧他開心的咧,哈哈

麻醉藥很快就發揮藥效了

我開始講話變得非常緩慢

感覺極度想睡覺(但腦袋很清楚)

小姐開始疼痛測試

兩腿感覺熱熱的

然後我的雙腿逐漸沒有任何知覺

在這過程中麻醉科醫師仍然不斷跟我講話

現在要加藥,之後可能會不太舒服之類的

還跟我討論我過敏的藥物

恰巧點滴裡會加這種藥

他說可以加另外一種止痛藥

只是我對NSAID類過敏,可能這個藥也不行

我說我有吃過,不會過敏耶(真是怪了)

他的口氣好像終於找到可以用的藥了,開心了一下

就這樣他就一直在我耳邊講個不停

突然我想到,阿開始劃刀了嗎?

因為我有聽到suction的聲音

瞎瞇?已經快結束了

我完全不知道張醫師已經偷偷剖開我的肚子了

過沒多久就聽到......

哇一聲,然後再哇一聲,之後哇兩聲

好像還不太會哭

沒多久就聽到哇了好多聲

我知道曾小妹出來了

好想看看她

 

一番整理過後

終於見到曾小妹真面目

護士第一件是就是數手指頭跟腳趾頭給我看

數完後我第一件事就是看嘴巴

喔,還好還好,沒有厚厚的嘴唇

可是好像有點翹翹的ㄋㄟ

然後她就被抱到我胸前

我以為我會感動到哭的,好在我忍住了

因為我的手被綁住,所以只好用鼻子去感覺她

哇!這就是我的小孩,好想抱抱她

別人怎樣我不知道

但是產台試吸,好像有點困難

她根本沒吸,護士也沒試著讓她吸

 

過不久後曾小妹又被抱走了

醫師幫我打了藥說是要讓我睡一下

於是我馬上陷入昏昏沈沈的狀態

只知道在恢復室躺了至少半個小時以上

推回病房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剛從手術房抱出來給把拔看

IMG_7672_resize.JPG

 

表情很多,可惜都糊掉了,但還是捨不得砍掉

IMG_7673_resize.JPG

 

IMG_7674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